跳到主要內容區
清大社會所logo

【獎學金頒獎暨發表會】第四屆「紀念吳泉源老師經濟、科技與社會跨領域獎學金」頒獎暨發表會

第四屆「紀念吳泉源老師經濟、科技與社會跨領域獎學金」頒獎暨發表會

 

今年為第四屆「紀念吳泉源老師經濟、科技與社會跨領域獎學金」,為了紀念吳泉源老師的學術貢獻而設立,意在鼓勵清華大學碩、博士研究生進行「經濟、科技與社會跨領域的學位論文研究計畫」。

■日期:2023/04/26 (三)

■時間:12:30開始

■地點:清華大學人社院C310

■報名表單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....../1FAIpQLSdNX2Bs....../viewform

■得獎名單如下(依姓名筆畫排列)︰

📌社會所博士生王秀儀:「數位計畫--發展、非正式經濟與性別:台灣街頭經濟的社會學考察 1951-2019」

📌社會所碩士生林湘芸:「『順從』的人?影視工作者的勞動處境與生存策略」

📌社會所碩士生邱冠瑜:「跨海峽的職業教育:台商在中國珠三角的技能形成」

📌社會所碩士生黃建華:「刺激潛能:兒童教養的醫療化與商品化」

📌社會所博士生鄭岳翔:「在真實的虛擬世界中做田野-探索 AR、 VR、 XR 創新開發與導 入的生成」

📌社會所碩士生蔡承翰:「亞斯伯格的消失?爭議空間實作中的協商與競爭」

第四屆「紀念吳泉源老師經濟、科技與社會跨領域獎學金」頒獎暨發表會

 

~發表會當日大合照~

合照

瀏覽數: